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Speaking 过了 ^^

终于我也考完了!!!
哈哈~~
练了超多次的speaking
终于考掉了!!!wohoo~~~

今天早上就到学校等了..
车子跟高人的车擦肩而过
我闪了他高灯下
但他还是没看到
我说高人啊~
不能这样哦!在马路上要会察言观色知道吗?haha

说不紧张是骗人的!!!
在隔离室时真的超紧张的~
感谢神让我没那么紧张~
幸好一进去就放松了。。。
那个老师超好的
还叫我们不要吝啬问问题...
我是第四个~所以很多时间准备下~

How to become a good Malaysian?(我的题目)

TASK A 表现算OK~讲超过两分钟
但也不能怪我
老师一直点头,我就一直讲嘛~哈哈

TASK B 我先开始,小芬结尾~配合得不错~
我们很平均,每个人都讲了三次~
最后大家赞同 DINESH 的内容

我们总共讲了9分钟21秒又11分秒~haha
EXAMINER还说我们的DISCUSSION很LIVELY~
开心^^

考完了Speaking,
迎接着我的就是大考了!!
哦!!谁来救救我~~
BIOLOGY真的很谢谢高人~
谢谢你的细心教导~放心啦。
我都有听懂啦~
不要怕你讲不清楚啦..haha
希望那些BIO的特有名词我能记得!!
杨姐希望我们的考试成绩能进步~
希望如此罢!!
加油咯~大家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感恩~~~
感谢让我遇见你们!
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~
爱你们~爱大家~~~^^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的Band会很高的
    不用担心~~·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ut i nearly see the mark dy..
    Each mark is given just 9 or below..
    if like that sure only get a very low band==(total mark is 18 for each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驾车只看路
    没认车也没认人
    不好意思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没关系拉~哈哈
    但是真的要注意其他车拉~
    有时其他车会跟你"沟通"的..例如有警察之类的..

    回复删除